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赴北京与汪旭光院士交流学科建设
2018-06-07 15:24     (浏览: )

    6月2日,副校长郑明东一行赴北京与汪旭光院士交流学科建设。

    郑明东首先代表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向汪旭光院士多年来关心支持安徽理工大学各方面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邀请汪旭光院士继续指导我校学科发展和建设,特别是具体指导化学工程学院的学科、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上,郑明东向汪旭光院士介绍了学校重视人才培养、不拘一格选聘高层次人才以及组建领军人才团队的政策和举措。

    汪旭光院士表示,安徽理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应办出自己的特色,要有所为,有所不为。充分利用好校友资源,搭建好人才平台和学术平台,倡议主办系列学术论坛,提升专业影响力和知名度。另外,就特色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本科生招生、培训服务、科技奖申报、论文发表等诸多方面均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高层次人才处、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交流。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