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砥砺四十载 舞动新时代“青春飞扬”舞蹈大赛欢送毕业生
2018-06-06 15:23     (浏览: )

    6月3日晚,第十三届“青春飞扬”大学生舞蹈大赛暨欢送2018届毕业生舞蹈专场晚会在至诚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观看晚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基层学院党委和团委负责同志,与全校60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董雨为获得金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在近四个小时的精彩演出中,来自各学院30支舞蹈队围绕“砥砺四十载,舞动新时代”的主题,依次表演了30支别具风韵、异彩纷呈的民族舞和现代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高雅的审美情趣,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最终,医学院的《丝路情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在水一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水灵之韵》获得民族舞类金奖;医学院的《遇见·预见》、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红高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厉害了,我的国!》获得现代舞类金奖。此外,化学与工程学院的《盛世梨园》、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呀子依子呀》、土木建筑学院的《踏歌》、机械工程学院的《红高粱-九儿》、地球与环境学院的《花木兰》获得民族舞类银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风云》、土木建筑学院的《闪闪红星》、能源与安全学院的《风筝》、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寻》、化学工程学院《废墟上的赞歌—汶川十周年》获得现代舞类银奖;其他14支队伍分获现代舞和民族舞铜奖。医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民族舞《在水一方》

民族舞《丝路情缘》

现代舞《厉害了,我的国!》 (摄影:王胜美)

    本届舞蹈大赛在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之际开展,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与时代变迁结合,营造了朝气、高雅、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向全校师生集中展示了学校“志存高远、追求卓越、求真务实”的校园精神,引领和激励2018届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在新的人生舞台上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