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袁亮院士主持“神东矿区深部开采灾害预测与防控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项目第三次研讨会
2018-06-05 15:19     (浏览: )

5月26日,由我校作为第一承担单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为项目负责人的“神东矿区深部开采灾害预测与防控基础研究及关键技术”项目第三次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袁亮院士主持会议。中国工程院顾大钊院士,国家能源集团安全监察环保部主任赵振海,国家能源集团2030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全生,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杨俊哲,以及来自国家能源集团科技发展部、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分公司、安徽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中国矿业大学、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平安煤炭开采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的60余位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场

袁亮院士主持会议(摄影:项目办提供)

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围绕课题主要研究内容、主要研究进展、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下一步研究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领导、专家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研究人员针对神东矿区面临的矿压、水、瓦斯、火、呼吸性粉尘等难题,开展了大量的基础研究和技术开发,希望各课题及时总结研究成果,加快成果在试验矿井的应用与推广,及时指导现场安全生产,并表示会全力配合项目研发。

袁亮院士对各课题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课题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能源集团、神东分公司、试验矿井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加快项目研究进度,总结研究成果,及时指导现场安全生产工作,为神东矿区乃至全国煤炭行业的灾害防治做出重要贡献。最后,他对项目下一步的研究计划进行了具体部署。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