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大学生辩论队夺得全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皖北赛区冠军
2018-06-05 15:18     (浏览: )

    为切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5月30日至31日,由安徽省禁毒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举办的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辩论赛皖北赛区决赛在蚌埠市举行。我校大学生辩论队夺得大赛冠军。

我校大学生辩论队合影留念(摄影:郑江)

    来自淮南、阜阳、淮北、亳州、六安、蚌埠、宿州、滁州等地的8所高校32名优秀辩手参赛。我校大学生辩论队以充足的赛前准备、精彩的现场发挥,分别以“吸毒人员是否享有和其他人一样权利”、“禁毒工作中执法打击更重要还是宣传教育更重要”、“禁毒工作主要依靠政府力量还是社会力量”三个论题对战阜阳师范学院等3所高校代表队,最终以高出对手60分的成绩三场连胜,夺得大赛冠军,取得6月中旬在合肥举办的全省总决赛入场券。

    本次大赛以“无毒青春、无悔人生”为主题,旨在通过比赛,扩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毒品与禁毒的相关知识,提高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坚定远离毒品、抵制毒品侵害的决心。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