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8-06-01 17:55     (浏览: )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于5月26日在北京大学举行,我校共有8名同学通过安徽赛区选拔进入了全国总决赛。5月31日,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取得了全国二等奖4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1人的好成绩。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据悉,本届决赛共有来自全国800余所院校的2000余名选手参加。“蓝桥杯”大赛就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而言,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获得了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全国一等奖选手可获得保送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5所高校研究生的资格。大赛获奖选手也可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机会,对于特别优秀者可直接录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