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天能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06-01 17:52     (浏览: )

    5月30日下午,学校2017-2018学年“天能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天能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副总监魏吉安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处处长盛真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现场(摄影:刘中廷)

    董雨对魏吉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天能集团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特色。他对获奖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要学会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重整行装再出发,聚焦十九大为我们绘制的新蓝图,找准自己的定位,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进一步拓展自己的舞台;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在追求个人进步的同时,带领全体同学共同进步。

    魏吉安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表示将定期邀请获奖学生到企业去参观实习,建立毕业生招聘绿色通道,并期待校企人才合作进一步走向深入。

    会议宣读了表彰文件,27名学生获奖。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5级张侠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仪式上,董雨为天能集团颁发了“公益合作企业”牌匾。魏吉安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以及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

    “天能奖学金”是由天能电池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用于资助和奖励学习成绩优良、家庭经济困难的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资源循环科学与技术、机电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全日制三年级学生。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