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2018年度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18-06-01 17:50     (浏览: )

    5月7日至30日,校2018年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至诚体育馆排球场举行。来自学校17个分工会的13支男子代表队和13支女子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开赛首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到现场为比赛开球。

董雨为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代表队颁发奖牌(摄影:王航)

    在为期13天的赛程里,参赛代表队进行了62场竞技角逐,大家克服雨季不利天气的影响,在体育部和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协调下,顺利完成了全部比赛赛程。最后,能源与安全学院男队、总务部女队凭借强劲的实力分别荣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获得男子组第二名至第六名的依次是机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第二名至第六名的依次是外国语学院、机关、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与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联队代表队。地球与环境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30日举行的闭幕式上,董雨,校工会、体育部负责人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排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一项深受教职工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愉悦了身心,更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