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取得佳绩
2018-05-31 17:46     (浏览: )

    5月25日至27日,“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参赛团队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获得“全国最佳院校组织奖”,学校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

    在我校获奖作品中,人文学院苟延峰、杨力老师指导,陆天逸、赵文晶、许靖、查赟同学的作品《网贷,越便捷,越便“劫”?——基于安徽省大学生网贷使用情况的调查分析》荣获一等奖;经管学院李双双老师指导,杨梦双、张梦、张顾凯、于飞同学的作品《扶正学前教育,让启蒙之花绽放——以安徽省淮南市为例深度调查学前教育问题》荣获二等奖。

学校获奖团队合影(摄影:朱俊奇)

    据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旨在结合统计学类及相关专业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教学,提高大学生的调查技能与统计分析素养,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来自国内29个省市、111所高校的206支优秀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