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第二届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8-05-29 17:38     (浏览: )

    5月27日,由教务处、实验室设备处和地球与环境学院共同主办,地球与环境学院承办的校第二届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静远楼414会议室圆满落幕。实验室设备处、地环学院负责人等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13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最后决赛。竞赛分重磁电和地震测井两类,包括笔试和综合能力测试两个环节。笔试主要考查各选手的基础知识;综合能力测试包括PPT汇报、自我能力展示和专家提问,主要考查各队的综合能力。在上午进行的笔试环节,参赛同学沉着冷静,认真答卷,都争取在考试中发挥自己的实力。在下午进行的综合能力测试环节,参赛选手面对专业问题的考验,快速思索,有序作答,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综合能力,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和观众的掌声。

    经竞赛评委会综合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团队2个,二等奖团队4个,三等奖团队6个;杨迎等6人获得“优秀队员”称号。一等奖团队及优秀队员将优先组队参加第四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展示了同学们的专业综合能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地球物理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