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央视著名主持人朱迅来校举办“千师讲堂”报告会
2018-05-25 16:59     (浏览: )

    5月24日晚,受皖新传媒淮南新华书店与校团委的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携新作《阿迅》走进舜耕会堂,举办题为《以苦难为师》的校园读书创作活动“千师讲堂”报告会,与全校近1000名师生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感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在报告会前亲切会见了朱迅。

报告会现场

    近年来,朱迅活跃在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星光大道》以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等大家所熟知的舞台上。她以活泼清朗、独树一帜的主持风格为全国各年龄层的电视观众所喜爱。今年年初,朱迅以文字回望奋斗的青春,出版新作《阿迅》,记录她充满苦难与幸福的人生故事。报告会中,她与同学们畅谈书中的一个个亲身经历的故事,从十年日本求学工作的点滴谈到回国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的种种苦难与艰辛,向大家讲述了光鲜亮丽的“央视名嘴”背后所不被人知的努力与坚持。

    近2个小时的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同学们不仅向朱迅表达了对她主持风格的喜爱,交流了自己在面对人生选择时的迷茫与困惑,还通过日语对话、古诗对答等方式进行了交流。在主题报告、观众互动等环节结束后,朱迅还与全场读者合影留念,耐心地为读者签名留念。

朱迅与师生合影(摄影:冷聪)

    “千师讲堂”报告会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通过开展名家讲座、读书分享、励志报告等形式推进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提升活动的文化内涵和影响力,打造活动有周期、阅读不断档的生动校园读书创作氛围。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