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淮南军分区副司令员汪海涛调研我校征兵工作
2018-05-24 16:55     (浏览: )

    5月21日下午,淮南军分区副司令员汪海涛大校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征兵工作,在舜耕楼102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军分区作训处处长杨新勇上校、田家庵区武装部部长郭荣鑫上校等人员随同调研。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方运纪及校征兵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汪海涛对学校大学生征兵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从思想重视、精准宣传、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等方面对学校征兵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学校能够在巩固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学校征兵工作。

    方运纪代表学校对王海涛一行人员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征兵工作机构建设、征兵宣传、制度建设、“五率”考核等方面对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了国防教育、学生军训、军校合作协调机制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