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
2018-05-21 20:15     (浏览: )

5月17日下午,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项目结项验收评审会在舜耕楼12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孟祥瑞任评审工作组组长并主持会议。相关学科的5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2017年首批立项的21项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项目通过了评审专家组的结项验收。

151D9

评审会现场(摄像:张雷)

孟祥瑞指出,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建设,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是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与实践、教学与科研、课程与工程相融合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抓手。各项目负责人要以本次案例教学项目评审为切入点,规范案例库建设,支撑教学内容,与课程大纲中知识体系相符合。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传礼介绍了2017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项目立项背景、总体建设情况和评分依据。

各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案例教学及评价情况、项目建设成果及整体完成情况。

评审专家组对项目建设的总体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对部分项目也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校首批21项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教学项目全部通过结项验收,其中《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经济与管理学院:邵康)、《高等混凝土结构》(土木建筑学院:吴金荣)、《单片机开发及应用》(机械工程学院:姜阔胜)、《材料化学》(化学工程学院:石建军)等4项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后,作为校级示范案例库项目继续建设完善。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