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承办的山西焦煤集团公司2018年第二期中高级工程技术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8-05-17 20:09     (浏览: )

   5月1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山西焦煤集团公司2018年第二期中高级工程技术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明理北208教室举行。副校长郑明东教授、材料学院有关负责人,山西焦煤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郑明东代表学校致辞,向山西焦煤集团前来参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本次培训班的师资配备、校园环境作了介绍。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将现场经验与理论学习相结合,拓宽专业视野,提升业务能力。

   山西焦煤集团总工程师侯水云就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培训期间纪律要求作了说明。材料学院有关负责人就培训班的管理及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本次培训班培训对象为山西焦煤集团有限公司60名中高级工程技术业务骨干,学校配备了16名教师进行授课,为期15天,采取理论学习、研讨交流、参观学习、素质拓展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浮选技术、选煤技术、采矿理论、宏观经济形式、人工智能、法律法规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