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8-05-17 23:43     (浏览: )

   “正大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省赛区比赛,日前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共斩获省级奖项46项,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9项和优秀奖12项,获奖总数和等次均创历年新高。我校获安徽省最佳院校组织奖,学校已连续三年获此奖项。

   来自省内28所院校19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苟延峰、杨力老师指导,陆天逸、赵文晶、许靖、查赟同学的作品《网贷,越便捷,越便“劫”?——基于安徽省大学生网贷使用情况的调查分析》;李双双老师指导,杨梦双、张梦、张顾凯、于飞同学的作品《扶正学前教育,让启蒙之花绽放——以安徽省淮南市为例深度调查学前教育问题》2项省级一等奖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

   据悉,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结合统计学类及相关专业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教学,培养大学生的调查技能与统计分析素养,推动高等学校创新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