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省司法厅来校司法鉴定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16 23:41     (浏览: )


   按照安徽省司法厅《关于严格准入严格监管提高司法鉴定质量和公信力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5月11日上午,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处副处长徐锐一行4人来校开展司法鉴定“双严”部署落实情况和酒精检测司法鉴定专项监督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出席汇报会。医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会议。


汇报会现场(摄影:尤佳锋)

   董雨代表学校向检查组来校监督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和司法鉴定工作开展情况。他期望省市司法系统能大力支持我校司法鉴定中心的发展,希望与会领导专家能为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把我校司法鉴定中心办的更好,进一步体现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校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对司法鉴定工作的专题汇报,实地查看了法医病理实验室、法医毒物实验室和法医物证室场所建设、仪器设备等,对司法鉴定“双严”部署落实情况和酒精检测司法鉴定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司法鉴定中心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情况、执业规范、硬件设施和档案管理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中心依托高校人员和学科专业优势,提高司法鉴定质量,打造淮南司法鉴定龙头,为推进司法鉴定行业发展助力。
   市司法局、校司法鉴定中心有关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