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全省高校第18期中层干部副职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结业
2018-05-15 23:38     (浏览: )

   5月11日下午,全省高校第18期中层干部副职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下,在学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在舜耕会堂顺利结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会场(摄影:张雷)

   会上,学员代表刘艳、黄胜龙、程秀霞、圣宗强、张平松、方胜、郑甜甜、刘园园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的体会感受和培训的收获。

   宫能平在听取学员交流汇报后,总结了本次集中培训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宫能平指出,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的认识,深刻感悟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划时代辉煌成就,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火炬,深刻感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感悟到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核心大局意识、担当作为的觉悟和干事创业的信心进一步增强,提升了党性修养、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宫能平希望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在学习贯彻上下功夫,深化和扩大学习成果。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理论创新,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和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做理论上的清醒者,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做强基固本的引领者。全体学员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线指战员、组织领导者和具体实施者,要当好“排头兵”和“领头雁”,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三是要进一步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和分管领域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学员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目标任务转化为做好本单位工作的“路线图”和“施工图”,转化为推动本单位改革和发展的有效举措和实际行动,转化为全面提升本单位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水平的优异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状态和新作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实施“五个一”工程,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其清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班于4月26日至5月11日举办,全体学员集中收看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报告,中央宣讲团宁吉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省政协副主席、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在全省高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第1期轮训班上的辅导报告以及中央党校洪向华教授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辅导报告录像,认真听取了安徽大学哲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裴德海的“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指南”,安徽省直工委党校张佩琳副教授的“新时代 新章程 新要求”,安徽省委党校副校长王正国教授的“我国经济发展与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等三场专题辅导报告,先后参加了3次分组讨论并开展个人自学活动。专家报告从多维度和视角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伟大意义。分组讨论中,学员们结合专题报告和自学材料,围绕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并对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