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全国煤炭系统高校第八届乒乓球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05-15 23:36     (浏览: )

   5月11日至13日,全国煤炭系统高校第八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国煤炭系统13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摄影:张雷)

   12日上午,在自强体育馆举行了开幕式。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愿大家在比赛中赛出球技,收获友谊,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

   全国煤炭系统高校体育协会主席王朝军致词。他向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工作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谢意,向积极承办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安徽理工大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以衷心感谢。希望各参赛的煤炭系统高校通过比赛增进交流和友谊,团结协作,共同探讨煤炭系统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并预祝本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代表周峰、裁判员代表刘长春进行了宣誓。与会领导、嘉宾及全体运动员共同观看了啦啦操表演。

   本届比赛历时一天半,共设团体、男子单打、双打(不限性别)三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河南理工大学获得团体比赛第一名;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吴新社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华北科技学院邹光华、顾秀根获得双打第一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姜耀东,河南理工大学卫中玲、安士伟和华北科技学院邹光华获得个人全胜奖。我校获得“特殊贡献奖”。河南工程学院李东风获得“终身贡献奖”。

   13日上午,举行了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致闭幕词。闭幕式上对获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国煤炭系统高校第九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将由中国矿业大学承办。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