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大学生辩论队荣获淮南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冠军
2018-05-11 12:05     (浏览: )

  5月7日下午,由淮南市团市委、淮南市禁毒办联合主办的淮南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决赛在淮南联合大学报告厅举办。经过前期初赛,我校大学生辩论队与淮南联合大学大学生辩论队进入了决赛角逐。

  两支队伍围绕“禁毒工作执法打击重要,还是预防教育更重要”的辩题展开,我校代表队执反方认为“禁毒工作预防教育更重要”。辩论中,我校辩手思维敏捷、紧扣辩题,辩驳激烈,精彩纷呈。立论部分论据充分,说服力强;攻辩阶段针锋相对,字字珠玑;自由辩论你来我往,对抗激烈;总结环节有理有据,令人深思。既阐述了政府和社会对待吸毒人员应采取必要的人文关怀和教育挽救,又强调对待扰乱社会法治轶序的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应采取打击惩治的手段。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博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我校大学生辩论队获得冠军(摄影:大学生辩论协会提供)

  最终,我校大学生辩论队取胜,获得淮南市大学生禁毒辩论赛冠军,将代表淮南市参加5月底在蚌埠举办的皖北片区比赛。

  据悉,此次大学生禁毒辩论赛由安徽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共分市级预赛阶段、赛区复赛阶段和决赛及颁奖阶段,旨在广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切实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进一步提高全民特别是大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