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5件作品获全省大中专学生“四进四信”活动优秀新媒体作品奖
2018-05-08 12:04     (浏览: )

  5月3日,全省大中专学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优秀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推报的5件作品获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创作的H5(小游戏)作品《不忘初心 奋勇前进》喜获一等奖,能源与安全学院学生会创作的H5作品《新青年 新风貌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获二等奖,校学生会创作的微视频《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创作的微信推文作品《十九大 新篇章 敢做时代弄潮儿》和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创作的H5作品《两会精神:科技创造,中国在路上》等3件作品喜获三等奖。

  本次征集活动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安徽省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研究中心承办,经专家评审,活动组委会最终从全省各地各高校推报的140件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7件、三等奖作品12件。

  作为安徽省学校共青团新媒体工作研究中心所在高校,我校自3月下旬起正式启动“四进四信”活动优秀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各学院积极创作、推报优秀新媒体作品共38件,作品数量在全省高校中最多。作品紧紧围绕“学思践悟新思想 勇做时代弄潮儿”活动主题,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群体的正能量,表达了青年学生对党团组织、国家、社会、学校的忠诚与热爱,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期望,对亲友同学真挚的情感等,有效推进了全校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了全校大学生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交流和展示。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