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创佳绩
2018-05-04 23:26     (浏览: )

    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于4月25日至29日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朱成杰、张梅和李敬兆三位老师指导的七支代表队在“竞技体操”、“搬运工程项目光电车型赛”、“室内空中机器人小型四旋翼赛”和“双足交叉竞步”等项目中全部获奖,其中全国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大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大项比赛,包括清华大学在内的29个省市自治区、355个本科院校的18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79个,二等奖372个,三等奖465个。比赛项目、参赛学校、队伍数量及参赛师生总数创历史新高。

我校参赛队合影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