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5人破3项校记录——校第38届运动会闭幕
2018-04-29 23:22     (浏览: )

    4月28日下午5:00,为期三天的校第38届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程,于至诚体育场闭幕。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副校长孟祥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单位颁奖。

校第38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邹瑞宣布了比赛成绩。

    本届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中,全校共有5人次打破3项校运会记录。其中,在女子跳远项目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余瑶同学以4.97米打破沉睡14年的4.83米学校女子跳远记录;在女子跳高项目上,土木建筑学院帅骏芳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余瑶同学分别以1.38米和1.36米打破1.35米学校女子跳高纪录;在女子3000米项目上,土木建筑学院夏敏和地球与环境学院王瑶瑶同学分别以12分21秒6和12分31秒7打破沉睡28年的学校12分34秒记录。

    经济与管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荣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8名。机关、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总务部、外国语学院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8名。

    能源与安全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力学与光电物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荣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缪宝成同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余瑶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郭永存为破校运会记录的运动员颁奖

孟祥瑞为学生组团体总分前8名代表队颁奖

宫能平为获道德风尚奖单位颁奖

    宫能平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展现了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运动员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进取精神,是一次热烈、隆重、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取得了运动成绩和体育道德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我校近年来体育工作的丰硕成果和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优异成绩。在历时3天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全体裁判员兢兢业业,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乐于奉献,服务周到,确保了大会的良好秩序和顺利进行。

    宫能平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拼搏的精神,去开创安徽理工大学更加辉煌的明天!

 

110米栏比赛

跳远比赛

跳高比赛

4×100米接力比赛

跳绳比赛(摄影:张雷)

    闭幕式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斌主持。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等参加了闭幕式。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