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第38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8-04-27 23:18     (浏览: )

    4月的校园春花烂漫、芳华正盛,在这春和景明的最美四月天,学校迎来属于全校师生们的体育运动盛会。4月26日上午,学校至诚体育场彩旗飘扬,洋溢着祥和的气氛,校第38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此隆重举行。校领导郭永存、孟祥瑞、周峰、郑明东、吴照明、宫能平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吴照明主持开幕式。

校第38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郭永存宣布校第38届运动会开幕

 

国旗、校旗护旗队入场

 

运动员入场

    上午8:20,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英姿飒爽,整齐划一;紧随其后的彩旗队方队、裁判员方队、各参赛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大家神采奕奕,统一着装,口号嘹亮,或变换队形,或挥舞彩旗彩球,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们团结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宫能平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向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向全体运动员致以良好祝愿。他指出,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在规范和加强体育课堂教学的同时,积极开展师生的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积极拓展体育的运动形式和功能。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学校的体育盛事,更是对全民健身活动和竞技体育成果的一次大检阅。自上届运动会以来,同学们在校外竞技体育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宫能平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秉公执裁,营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希望工作人员积极为大会提供各种服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运动会的圆满进行。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宣布校第38届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裁判员代表张连洲老师、运动员代表李蔡婷同学庄严宣誓,分别表达了恪守原则、公正裁决的态度和奋勇争先、争创佳绩的决心。

啦啦操团体舞表演《舞动青春》(摄影:张雷)

    在随后进行的文体表演中,体育舞蹈《舞动维也纳》,激情四射,悦动的旋律与优美的舞姿完美配合,传递着春天赋予生命的活力;武术队表演,柔中带刚,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连绵不断,让大家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文化;啦啦操团体舞表演《舞动青春》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安理学子的体育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演冲击着观众的视觉和听觉,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学院(部)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等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赛事全面开始。本届运动会将持续3天,到28日结束,共有34支代表队的3210余名运动员参加68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