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2018年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04-27 23:14     (浏览: )

    4月25日下午,由校教务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2018年校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在励学楼B403报告厅成功举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学院教授应邀担任评委。全校共120余名同学参加决赛。

比赛现场(摄影:张瑞)

    本次竞赛以“节能减排,绿色能源”为主题,自三月初启动以来,共收集到9个学院报送的60余件作品,经各学院预评推荐,31件作品进入校级决赛。

    通过PPT汇报、视频或动画演示、实物展示及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经评选,《一种基于太阳能及电辅助加热的取暖系统设计》等5件作品获得一等奖,《空气除尘消烟净化设备》等10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基于互联网信息反馈的节约型养殖装置》等16件作品获得三等奖。一、二等奖获奖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8月7日-9日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唯一由高等教育司办公室主抓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是教育部确定的全国十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也是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赛事。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