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学生会当选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单位
2018-04-26 23:11     (浏览: )

    4月19日至21日,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发来大会贺信,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宣读了李锦斌的贺信,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地的257名学联代表参加大会。我校学生会主席王露、副主席董香港,研究生会主席杨靖宇、医学院临床14-5班杨璐4位同学作为代表参加会议。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第七代表团团长、校团委书记赵宁列席会议。

参会人员合影(摄影:尤佳锋)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省学联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青年学生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磅礴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和《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单位。我校学生会当选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团单位,负责新媒体委员会工作;赵宁被选聘为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

    大会期间,我校与会师生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在分团会议上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会议各项议程。王露同学作为主席团常务主席在开幕式前受到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团省委书记孔涛等领导的接见,并作为省学联第九次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