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淮南市委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8-04-25 23:09     (浏览: )

    4月23日上午,淮南市委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在我校西配楼会议室召开。淮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许承通主持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出席会议。副校长孟祥瑞作为民革市委主委出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1948年,中共中央发出了《纪念“五一”劳动节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及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五一口号”发布后,得到了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的热烈响应,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许承通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五一口号”发布历程及我国多党合作制度光辉历史、辉煌成就,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为淮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民主党派组织健全,人才荟萃,是我市党外代表人士重点培养单位,学校党外代表人士多人担任省市人大代表、省市政协委员,在我市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我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仲姣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淮南市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专职副主委,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