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学生入选“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2018-04-20 17:00     (浏览: )

    4月19日,团中央学校部、中华全国学联官方微信揭晓了“寻访2017年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结果,我校2017级研究生梁亚同学入选2017年全国大学生创业英雄百强。

    梁亚是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研究生。在我校就读本科期间开始投身创新创业,创办了“淮南市绿威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鲜鲍菇和草菇,解决当地农村闲散劳动力就业200余人。他曾入选“安徽省高层次人才库”、“全国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获评2015年国务院办公厅主导的“发现双创之星”安徽站优秀创客(全省仅20人);获批2016年安徽省“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特支计划”(奖金50万元),是目前我省该项荣誉最年轻获得者。他的创业事迹受到《人民日报》、《中国经济时报》、《安徽日报》、新华网、人民网、光明网等百余家媒体的报道。

    据悉,“寻访大学生创业英雄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共同主办,中国青年报社、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承办,面向在校大学生创业者和毕业三年内大学生创业者开展,已连续举办3年,成为展示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的品牌活动。此次,安徽省有7名大学生入选大学生创业英雄100强。

    链接: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TAzNDE3NA==&mid=2659622427&idx=1&sn=263d2717d9c310a68ff559176846eeaa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