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韩南大学校长李悳薰来校访问
2018-04-20 16:52     (浏览: )

    4月18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副校长孟祥瑞在行政楼1121会议室亲切会晤了来校访问的韩国韩南大学校长李悳薰等一行6人。

郭永存、孟祥瑞会见韩南大学代表团

    郭永存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学科设置、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概况,回顾了自2016年签订校际协议以来双方的交流简况。郭永存表示,韩南大学的特色优势学科与安徽理工大学相关学科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前景良好。他希望通过李悳薰一行的来访,双方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流及科研合作方面不断开展深入交流,进而推进两校全面合作。

    李悳薰介绍了韩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学生创新创业、留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充分表达了希望两校开展长期深入合作的意愿。

    会谈取得以下成果:双方将开展机械、经管等专业学生的联合培养项目;第二届安徽理工大学与韩南大学学生机电创新设计交流会拟订于今年7月在韩南大学举办;韩南大学将接收学校教师前往访学或攻读学位;双方将继续共同举办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国际学术会议。

合影(摄影:张雷)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发展规划处、学生处、机械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后,李悳薰一行在孟祥瑞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和正在筹建的国家重点实验室。

    韩南大学,创建于1956年,是韩国忠清南北道及大田地区的著名综合性大学,设有54个本科专业,研究生院开设45个硕士专业课程、38个博士专业课程以及34个硕士和博士综合课程。该校的商务、经济、机电、新材料等专业在韩国享有较高声誉。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