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中韩首届大学生机电创新设计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2018-01-10 15:15     (浏览: )

    2017年12月29日,我校与韩国韩南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大学生机电创新设计交流会,在我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郑明东教授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郑明东对韩南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增进彼此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并为韩南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的合作发展提供新的契机,也将为增进中韩友谊做出积极贡献。韩南大学Kang Bong Soo教授代表韩南大学对安徽理工大学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指出本次机电创新设计交流会对学生巩固基础知识、提高实践能力、发掘创新精神、加强团队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平台,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会场

交流团队成员合影(摄影:张东速、杜宇)

    本届作品主题为智能运输、分类农作物机器人和水果收集装置,两校各组成两个团队围绕主题进行创新设计和作品制作,每个团队由1名教授和3个学生组成。交流会上,学生对作品设计方法、结构和功能等进行了汇报讲解并进行现场操作演示。同学们展示的作品设计新颖,结构精巧,自动化程度高,充分展示了两校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

    最后,韩南大学Park Moon Shik教授和Kang Bong Soo教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传礼为优秀作品颁奖。

    交流会由王传礼教授主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以及两校师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宾主双方就下届中韩大学生机电创新设计交流会举办地点、时间、规模,双方的研究生合作培养、教师访学以及国际合作科研项目的联合申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后续将会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Kang Bong Soo教授就其近十年在机器人和振动控制领域的研究成果作了主题报告,与会师生收益颇丰。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