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
2017-12-29 09:44     (浏览: )

    12月23日,安徽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贵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通过了校友会章程。来自全国各地校友会代表、校友会筹备组代表以及贵州省各地校友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校友合影


走访校友企业(摄影:窦家环、校友提供)

    学校党委书记郭永存高度重视贵州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在贵州校友会成立之际专程前往贵州看望校友代表,调研走访校友企业,特别就贵州校友会创新向母校捐赠方式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意见。这次贵州校友会举行成立大会,学校委托校友会副会长、原副校长叶醒狮到会祝贺,并签订接受捐赠协议。

    贵州校友会成立期间,学校校友会还召开了全国各地校友分会校友工作交流会。校友会秘书处就2017年度校友会工作向各地校友会代表做了介绍,与会代表各自介绍了工作情况和工作经验,并就校友会工作如何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地方校友会还共同发起了“为母校多做贡献”的倡议,表达了各地校友关心母校、热爱母校、感恩母校之情。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