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会见张华校友一行
2017-11-10 15:11     (浏览: )

    11月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1209会客室亲切会见安徽马钢张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矿建89届校友张华一行。

会场(摄影:张雷)

    会见中,张华校友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个人的成长经历及企业经营发展战略,希望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并诚挚邀请母校领导前往公司访问。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郭永存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张华一行回母校招聘毕业生,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他说,安徽马钢张庄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是全国一流的“安全高效生态智慧”型有色金属矿山,设备先进,经营理念前卫,市场竞争优势独特,发展潜力大,公司与我校的相关学科有很高的关联度,合作空间广阔。郭永存还简要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使用情况以及学校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学校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校友资源是学校办学的重要力量,校友的社会影响力也是衡量大学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校友们在社会上的出色表现就是学校靓丽的名片,学校要加强与校友的合作,关注、关心、支持校友的发展。他最后说,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今后学校要与企业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合作发展处、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