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领域国际专家组来校交流
2017-10-30 16:07     (浏览: )

    10月25日上午,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领域国内外专家一行八人应邀到我校访问。副校长孟祥瑞教授会见了专家组成员。

    孟祥瑞代表学校欢迎专家组来校交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美国采矿与复垦学会执行主席、美国伊利诺伊州大学Robert G.Darmod教授致辞,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及研究领域和此行目的。宾主双方就我校煤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研究项目、研究成果、研究团队人员及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合影(摄影:张雷)

 

    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主持。测绘学院、地环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此次交流活动是由中国煤炭学会组织,国内外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领域行业专家来淮南矿区调研我国东部高潜水位矿区土地复垦情况。座谈会后,中外专家在测绘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了我校参与的淮南矿区土地复垦示范基地。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