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与阜阳师范学院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2017-11-02 16:01     (浏览: )

    孟祥瑞、李文雍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

签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摄影:何云鹏)

    李文雍介绍了阜阳师范学院与安徽理工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就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相关二级单位对接、硕士研究生选拔等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他还表示将积极向考研学生宣传安徽理工大学,为学校推荐更多一志愿报考生源。

    孟祥瑞在听取了双方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的汇报后指出,两校主要领导对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都高度重视,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思考,对具体工作特别是一些细节问题,列出工作时间表,快速推进此项工作,把工作做实做好,达到学生受益、两校双赢的目的。孟祥瑞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学科科研等有关情况,希望两校在更多方面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及硕士研究生招生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