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会见贵州杰出校友陶天赐和李杰一行
2017-10-24 08:48     (浏览: )

    10月21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行政楼12楼会客室亲切会见贵州铭建同心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天赐、贵州古坛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等两位杰出校友。

    会见中,郭永存对两位杰出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赞扬两位校友热心教育事业、感恩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行为。在听取两位校友分别汇报贵州校友的发展情况、组建安徽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以及校企合作相关情况后,郭永存对贵州校友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贵州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他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安徽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早日成立,相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实。合作发展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前,两位校友应邀分别在能源与安全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作了两场励志报告会。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