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安徽理工大学江西校友会成立
2017-10-13 16:35     (浏览: )

    10月2日,我校江西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昌隆重举行。我校校友会副会长叶醒狮到会祝贺。江西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部分校友代表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88级校友江西省煤矿设计院院长罗卫华主持。

成立大会现场(摄影:陈清)

    会上,罗卫华代表江西校友会筹备组作校友会筹建工作报告,他从母校重视、夯实基础、围绕宗旨三个方面回顾了筹建过程,并介绍了江西校友分布状况。会议表决产生第一届班子成员。新当选的会长陈世忠在发言中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同副会长、秘书长一起全力服务校友,共享校友资源,为校友的发展提供一份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深切感恩之情,表示要做出更大的成就为江西的发展做贡献,为母校争光,希望母校取得更大的成就,走向更大的辉煌。

    叶醒狮代表母校对江西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新当选的会长及秘书长们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母校目前的发展情况及各地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说,校友是学校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杆,更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希望江西校友会蓬勃发展,搭建好母校、校友、社会沟通交流的纽带、发展的平台,也为在江西工作学习生活的广大校友筑起了一个温暖的港湾。

    会后,叶醒狮走访了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优秀校友企业。

    后勤保障部有关负责人、合作发展处工作人员参与走访。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