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忆母校深情,话同窗情谊:国庆期间校友纷纷返校聚会
2017-10-13 16:31     (浏览: )

    金秋十月,桂子飘香,在举国上下喜庆“双节”之际,校友们纷纷汇聚母校,共忆同窗谊、共话师生情,畅想憧憬着美好未来。

    10月3日上午,机制97届校友座谈会在舜耕苑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出席座谈会。10月3日下午,水文和工程地质、煤田勘探97届校友座谈会在地环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孟祥瑞出席座谈会。10月6日下午,地质07届校友座谈会在地环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座谈会。

    校领导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师资教学、招生就业、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和搬迁使用情况,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祝愿,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多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保持与母校的联系,多关注学校的发展,闲暇之余多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踊跃发言,深情回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时的情景,言语中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恩,对老师的感谢,对同窗的想念。大家表示自己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母校多年的培养,离不开老师耐心的教导和关心,离不开同学之间的互帮互助。希望母校抓住机遇,发展得更快更好。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参加了聚会活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