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与中科智能小镇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2017-10-11 16:29     (浏览: )

    10月11日上午,副校长董雨亲切会见了巢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皇甫越一行,并在毕业生就业工作处会议室举行了学校与中科智能小镇合作事宜座谈会。

座谈会场(摄影:尚玉研)

董雨致欢迎辞。他对皇甫越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沿革、学校特色及学生的情况,认为我校学生基础好、有拼劲、能吃苦、能战斗,表示中科智能小镇一定会因为安徽理工大学毕业生的加入而增添新的力量。

皇甫越感谢学校的邀请,介绍了巢湖市的基本情况,指出巢湖市在科技兴市、双创驱动的战略思想指导下,发展势头强劲,有优越的地理环境和交通优势,希望安徽理工大学的学子能够加入到巢湖的发展事业中来,促进安徽理工大学和中科智能小镇更好更深入地合作。

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中科智能小镇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吸引安徽理工大学学子到企业发展,与安徽理工大学常来常往。

毕业生就业工作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情况,分析了近几年我校毕业生就业的特点,并表示一定会做好中科智能小镇来校招聘毕业生的服务工作。

座谈会后,与会企业在厚德馆召开了毕业生招聘会。皇甫越等领导在董雨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据悉,近些年来,巢湖市政府着力培育推进特色小镇建设,中科智能小镇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该小镇依托巢湖资源,根据产业项目需求、功能定位,进行合理规划,吸引高水平、高层级企业入驻中科智能小镇,吸引优秀毕业生到中科智能小镇发展,结合高校与企业优势,合力打造集生产、生活、生态、科技、文化为一体的智能特色小镇。

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巢湖市科技局有关领导,中科智能小镇企业代表,毕业生就业工作处相关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谢振安主持。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