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波兰AGH理工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2016-09-30 10:34     (浏览: )

925日至28日,波兰AGH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Marta Foryś女士一行6人来校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

AGH理工大学创立于1919年,该校在2015年欧洲大学排名中列第45位。1985年,我校与该校签署了校际协议,近年来两校的合作日趋紧密。

926日上午,副校长孟祥瑞教授在行政楼1206会议室亲切会见了AGH理工大学代表团,双方就以下内容进行了磋商:一是推进“伊拉斯谟+计划”有关教师培训和学生交换项目;二是进一步落实有关专业的研究生联合培养事宜;三是就合作申报测绘工程硕士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深入研讨;四是对方将选派教师参加我校主办的“国际采矿岩层控制会议”和“2017中国国际矿山测量学术论坛”;五是初步商讨了共同主办、我校承办的“2018国际采矿论坛”的有关事宜;六是双方将进一步开展采矿、测量及地质学科领域的学术及科研合作。

孟祥瑞会见AGH理工大学代表团(摄影:张雷)

AGH理工大学采矿测绘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Stanisław Gruszczyński教授、采矿测绘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Tomasz Lipecki副教授、采矿与地质工程学院副院长Marek Borowski副教授、AGH理工大学校长中国事务代表Piotr Małkowski副教授、采矿与地质工程学院副教授Daniel Saramak,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能源与安全学院、测绘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Tomasz Lipecki副教授报告会现场

来访期间,Tomasz Lipecki作了题为:《Application of a Machine Learning to Forecast Soil Classification in Mining Areas》、《The Modern Techniques of Inventory of Geometry Mining Shafts and Slender Objects》的学术报告; Marek Borowski、 Piotr Małkowski和Daniel Saramak分别作了题为:《Selected Problems of Coal Mine Methane (CMM) and Utilization in Poland》、《Management of Mining Hazards Monitoring Systems》、《Selected Problems of Mineral Processing in Poland》的学术报告。我校有关学院师生聆听了以上报告,并现场与AGH理工大学教师就报告的有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参观实验室(摄影:由测绘学院提供)

AGH理工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我校能源与安全学院、测绘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以及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室。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