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王其东看望北京杰出校友
2017-09-20 16:32     (浏览: )

    9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教授、校长王其东教授,前往北京看望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名誉会长、安徽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濮洪九,国家安监总局原检查组组长、安徽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第一副会长赵岸青,中国工程院院士彭苏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杨仁树教授,神华集团煤炭销售公司原总经理、安徽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桂凯等在京的部分杰出校友,并就安徽理工大学北京校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交流。

    两位校领导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新校区的使用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转达了全校师生员工对校友们的诚挚问候。他们表示,北京校友会是校友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安徽理工大学地区校友会,一直以来,在京校友兢兢业业、不辱使命,时刻践行“团结、奋进、博学、奉献”的校训精神,提升了母校影响力,对母校发展给予了热切关心和鼎力支持。对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几位校友对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请学校领导代他们向全校师生员工问好,希望学校以服务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宗旨,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承和发扬学校长期以来办学的优良传统,为早日建成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校友们还总结了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校友会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纷纷表示在京校友要进一步团结起来,奋力拼搏,努力工作,饮水思源、回馈母校,为北京地方经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安理大人应有的贡献。

    校党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主要负责人陪同看望了校友。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