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考察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15 09:14     (浏览: )

    9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带队赴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座谈,考察所属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合锻智能重装车间、纳赫智能自动化和机器人产品展示、数据车间等。合锻股份董事长严建文热情接待了郭永存一行。

参观合锻智能重装车间(摄影:刘海增)

    在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双方进行了交流。重点就学校与合锻的学科建设、新产品研发、联合申报重大科研课题、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郭永存希望充分利用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的制造优势和安徽理工大学的学术优势和影响力,产出高水平成果,同时表示尽快拿出双方的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和具体实施方案。严建文表示,积极支持安徽理工大学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使合作尽快生根、结果。

    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和教授陪同调研。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