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2017级新生入学“绿色通道”畅通高效
2017-09-14 08:31     (浏览: )

    “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这是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迎新期间,经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学校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绿色通道”一路畅通。今年共计有1303名本科新生和207名研究生新生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没有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不能按时报到入学。

    为让每一位2017级新生都能按时报到,学校坚持以“学生为本”原则,进一步简化“绿色通道”报到手续,新生凭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准考证到所在学院接待站报到,领取校园卡和钥匙,直接入住学生公寓。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为新生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手续,指导未及时办理贷款的同学办理贷款,向学生及家长发放《安徽理工大学2017年资助政策简介》,并接受咨询。

    为做好今年迎新“绿色通道”工作,早在今年招生结束后,学校就已随录取通知书寄出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等宣传材料,让学生及家长在第一时间了解国家和学校的相关资助政策。从8月1日起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通了资助政策咨询热线电话,安排专人及时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咨询解答。截止目前,共接听学生及家长电话咨询300余次,值班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切实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的后顾之忧。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