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隆重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7-08-25 16:23     (浏览: )

    8月25日上午,学校在至诚体育场隆重召开2016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经过历时2周艰苦训练的5500多名参训学员以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汇报了他们优秀的训练成果,接受校领导和部队领导的检阅。

会场

吴照明讲话

董雨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纪伟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组组长吴照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军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董雨,武警淮南支队政治处副主任、校军训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纪伟少校出席大会。武警淮南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校军训团总教官周景坤,学校军训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冯定昌主持。

军训团方阵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参训学员英姿飒爽、步伐矫健

    伴随着雄壮的阅兵进行曲,军训汇报表演开始。由15个学院2016级学生组成的军训团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同学们身着戎装,精神抖擞,口号铿锵有力,步伐整齐矫健,充分展示了军训刻苦训练取得的骄人成果和安理大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严整的军容、昂扬的军姿、整齐的队列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总结表彰环节,吴照明对军训工作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给予军训工作大力支持的武警淮南支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的后勤保障人员、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和刻苦训练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历时两周的军训生活中,参训学员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了规定科目的训练,接受了规范化管理,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军事生活洗礼,掌握了基本的军事理论知识,受到了深刻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集体主义意识和团队精神,培养了优良作风,形成了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良好风尚。

    吴照明勉励同学们要把军训过程中培养起来的良好品格和优良作风、纪律观念和协作精神以及力争上游、不怕艰苦、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和沟通协调能力,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同时要把军训过程中激发起来的爱国热情发扬光大,主动地将个人的青春梦汇入中国梦的伟大洪流,成为敢于担当,既有宽阔的国际视野,又有过硬本领的大学生。

    校领导和武警淮南支队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方运纪宣读了学校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优秀通讯员、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官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参训学员代表、测绘学院张文洁同学作了交流发言。她结合自己切身经历,汇报了军训的体验和收获,回味了军训的苦辣和甘甜,道出了广大参训同学共同的心声。

会场(摄影:张雷)

    2016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嘹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