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会前往贵州调研校友工作
2017-08-13 16:07     (浏览: )

    8月5日至8日,校友会副会长王洪等一行4人,前往贵州省开展校友工作调研活动。

参观校友企业

    调研期间,王洪一行先后走访贵阳、安顺、水城、黔东南等地20多位知名校友,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校友们工作发展情况;走访了贵州古坛酒业集团、贵州铭建同心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听取了81届校友、贵州铭建同心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民建贵州省企业委员会副主委陶天赐就成立安徽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的有关筹备情况的汇报。

16264

与校友合影(摄影:校友提供)

    王洪代表母校对贵州校友们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为母校赢得荣誉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贵州校友会的成立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对贵州校友会成立的前期准备工作非常满意,对贵州校友会的未来发展模式给予肯定,表示母校是校友们的坚强后盾、最好的资源平台,希望校友们对母校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欢迎大家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

校合作发展处、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