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郭永存会见上海交通大学领导
2017-08-14 15:25     (浏览: )

    8月1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范先群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副校长宫能平在舜耕楼十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范先群,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

交流会场(摄影:张雷)

    郭永存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医学院目前办学状况。郭永存指出,上海与安徽地理位置相近,历史渊源深厚,上海交大医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在学科与人才队伍建设、高端人才培养、附属医院发展等多方面有明显的优势,希望上海交大医学院充分利用与安徽的地缘优势,充分发挥一流学校的引领示范作用,多给我校医学学科发展提供支持。

    范先群介绍了上海交大医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附属医院建设及管理模式等多方面情况。范先群表示,淮南是自己的家乡,理所当然应该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上海有一流的学科、人才、医疗资源,双方今后可以多交流沟通,加强合作。

交流结束后,郭永存陪同范先群参观了校园。第一附属医院、医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