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郭永存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2017-07-03 10:50     (浏览: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学校党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和上级要求,“七一”前夕,学校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师生活动。6月28日,校党委书记郭永存代表学校党委深入困难离退休党员家中,走进困难学生党员宿舍,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真诚倾听诉求心声,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郭永存看望困难党员胡多朝

郭永存与学生党员赵晓东亲切交谈(摄影:李静)

    上午,郭永存来到柏园南村生活区,看望了地球与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退休教工党员69岁的胡多朝同志。郭永存坐在小竹椅上,亲切地同胡多朝攀拉起了家常,关心询问他大病后的身体康复状况,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继续坚定信心,定期检查,保重好身体。下午,郭永存来到义苑1号楼B楼231宿舍,慰问了数大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4-2班的学生党员赵晓东。郭永存详细了解其家庭困难情况和其学习情况,当得知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排名第一时,郭永存非常高兴,鼓励他再接再厉,取得更大进步。

    为了切实做好走访慰问活动,党委组织部印发了通知,对全校范围内生活困难党员、生活困难师生、因公殉职党员情况进行摸底,建立了生活困难党员、师生信息库,争取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

    党委组织部、有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