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7-06-21 11:13     (浏览: )

    6月20日上午8:30,学校在舜耕会堂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郭永存、王其东、袁亮、孟祥瑞、郑明东、吴照明出席典礼和仪式,为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并扶正流苏。典礼由副校长孟祥瑞主持。

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场

校领导为毕业生颁奖(摄影:张雷)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其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获得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含辛茹苦养育并全力支持他们求学的父母们和孜孜不倦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今天对广大毕业研究生来说是一个特殊意义的日子,作为在新校区毕业的首届研究生,大家见证了安徽理工大学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历史阶段。同学们当中涌现了一批批优秀学子,每个人都留下了属于自己也属于学校的精彩。

     面对即将打点行囊、奔赴崭新人生征程的学子,王其东代表学校师生,深情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毅力,认准目标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实现理想,体现价值,在人生道路上留下不平凡的足迹;希望同学们追求卓越,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砥砺前行的奋斗中不断超越自我、不断迈向新的高度;希望同学们秉承校训,弘扬求真务实、工作踏实和作风朴实的安理风格,培育工匠精神,践行钉钉子作风,铢积寸累,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取得让母校为之自豪的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院士宣读了校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10 人博士学位、 691人硕士学位的决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宣读了2017年安徽省双优生表彰文件,29名品学兼优研究生受到表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银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地球与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胡丽芳、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许文超分别代表博士毕业生和硕士毕业生发言。

    毕业典礼结束后,现场的博士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依次走上主席台,由校领导为他们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

各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导师代表以及部分毕业研究生的亲属参加了毕业典礼。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