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友会前往苏州调研校友工作
2017-06-15 11:06     (浏览: )

    5月12日至13日,校友会副会长王洪一行6人前往江苏苏州,开展校友工作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王洪一行与苏州校友会的10多名知名校友,召开了两场校友工作座谈会,分享了校友们的成长故事,了解了校友们的发展现状,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办学、科研方面的诸多意见和建议;参观了苏州南智传感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群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苏州三色包装设备有限公司、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展示厅等校友企业和单位。

14B50

座谈会现场(摄影:窦家环)

    所到之处,王洪代表母校对校友企业家们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们为母校赢得的荣誉和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校友是母校办学业绩的衡量标尺,是母校办学改革趋势的风向标,也是母校发展最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力量;母校将尽最大努力为校友的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诚挚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看看新家。

    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地球与环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走访调研活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