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在第七届安徽省“双百双创”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7-06-12 11:29     (浏览: )

    6月4日,第七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成绩公布,我校取得优异成绩,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8项,并以综合成绩全省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夺得大赛“优胜奖”,全省共3所高校获此殊荣。

    第七届安徽省“双百双创”大赛于去年6月开始启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成立专门领导机构,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指导。为提高学生对赛事的了解和提升作品质量,校团委还邀请大赛组委会专家、安徽省经信委教授级高工方明一行来校开展大赛宣讲和培训活动,并组织往届一等奖获奖团队负责人现身说法,介绍参赛经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和指导协调,这些都为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是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被省科协列入“科技人才成长服务计划”项目,被省委、省政府誉为培养造就青年科技创新人才的“摇篮工程”,已成为我省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品牌活动。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