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七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06 09:08     (浏览: )

    6月3日至4日,安徽省第七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合肥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选派的10件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从今年1月份开始报名,吸引了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全省61所高校的2131支队伍参加。经过各高校选拔赛、省赛初评,遴选120支队伍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包括PPT汇报(7分钟)和评审专家提问(8分钟)。汇报中,我校代表队从项目的“产品与服务”、“实用性与创新性”、“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以及“方案可行性”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选手们汇报过程思路清晰,逻辑严密,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

汇报现场

优秀组织奖奖牌

集体合影(摄影:耿家营 组委会提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刘强强、江涛、武雅文、田婷婷、陈薇等同学的作品《“Ipets”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刘晓丽、章富荣、朱慧敏、邱爽、盛文超等同学的作品《安徽信森(CGREEN)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李海艳、谷万、莫由美、刘恒、王颖等同学的作品《竞赛助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获得一等奖。

    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赛事。安徽省教育厅将该赛事认定为安徽省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A类项目。学校一直重视学生创新和创业工作,注重平台的搭建。作为校赛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相关教师对参加省内比赛的团队及作品进行了反复讨论、修改和完善,并且多次在学院举行项目模拟展示,为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