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韩国韩瑞大学WON-CHUN OH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7-06-02 15:09     (浏览: )

    5月26日上午,应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韩国韩瑞大学WON-CHUN OH教授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在材料学院B111会议室,WON-CHUN OH教授作了《Nanochemistry and nanomaterials》的学术报告。校高教所副所长徐初阳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WON-CHUN OH教授对纳米化学和纳米材料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作了阐述,然后以纳米氧化锌为切入点,具体阐述了纳米氧化锌的结构、制备方法和应用前景。在与传统的氧化锌材料对比后,拥有纳米尺度的氧化锌在自清洁性、抗菌性、防火、氧化锌LED灯等方面具有更好的应用价值。报告会后,WON-CHUN OH教授与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同学们围绕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WON-CHUN OH教授作报告(摄影:刘银)

    材料学院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WON-CHUN OH教授是韩国韩瑞大学博士生导师,韩国碳素学会常任理事。长期从事活性碳材料及纤维的基础理论和应用研究、环境友好碳材料研究、储氢材料及产品的开发研究、碳纳米管及球烯等纳米结构材料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共发表期刊论文210余篇、国际会议论文39篇,撰写及翻译英文书籍5本,获发明专利11项,先后主持过国家级项目和横向项目多项。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