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资讯|筹资项目|捐赠指南|我要捐赠|爱心流动|信息公开|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副院长张群一行来校交流调研
2017-05-11 15:35     (浏览: )

    5月10日上午,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副院长、校友张群一行7人来校交流调研。校党委书记郭永存、校长王其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袁亮热情接待了张群一行,双方在舜耕楼1118会议室就校院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场(摄影:张雷)

    郭永存代表学校对张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创新创业教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指出学校将会站在新的起点上,将矿业学科打造为国内一流学科,同时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将校院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合作水平。

王其东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专业、新校区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将紧抓“双一流”建设的发展机遇,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同时希望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

    张群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建院历史及主导业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母校多年来的建设发展以及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就院校合作方面的设想进行了阐述。

袁亮在和客人交流时指出,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多年来对煤炭事业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并表示愿意继续与中国煤炭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在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使校院合作落到实处。

    会后,郭永存、王其东、袁亮等陪同张群一行参观了校园。

    党政办公室、科技产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 安徽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 All Rights Server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联系电话:0554-6668699 邮箱:jjh@aust.edu.cn